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案燒!林佳龍提「真相與品格」 賴香伶:這句送林智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16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2歲童「恩恩」確診後重症身亡爭議燒,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先前表態當選後公布恩恩事件資料。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19)日表示,林佳龍對於恩恩事件發表看法「真相與品格」,林佳龍說出她的心裡話,希望這句話能送給近期身陷「論文門」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林智堅遭質疑論文抄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公布資料,指控碩士論文和竹科委外研究相似度高。還說林智堅不僅抄襲政府標案,而且抄好抄滿,不僅違反學術倫理,也涉嫌侵佔政府財產權,認為林已涉嫌學術詐欺。

更多新聞:「指揮中心最荒謬一天」!王必勝拒談不倫 他問:這算什麼

而民眾黨也對論文門事件做街訪,大部分民眾及年輕人回應希望能還原真相,請他盡速釐清,對於政治人物的誠信跟榜樣是好的,不過對方卻回應這是選舉的抹黑做法,已經過時。對此,賴香伶今赴中壢仁海宮參拜表示,事實上還是沒有回應問題,這有點可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更多新聞:「死守台灣」變味!疑遭圍剿 李立群4天改口:期待統一

而對於林佳龍在恩恩法會後發臉書,寫「真相與品格」,賴香伶也坦言,政治人物做事情能夠給市民真相是最重要的,這也說出她的心裡話,真相跟品格這件事,放在對林智堅質疑論文上面,也希望真相早日出來,代表政治人物誠信要往上提升,「林佳龍的話同樣也能送給林智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賴香伶#林智堅#林佳龍#2022九合一大選#恩恩案#論文門#六都#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24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