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醫貼陳時中3年前照吐6字 網驚:他2019就跑了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2:02
田知學貼出2019年在屏東的全國原住民大會照片,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在中後排的位置。(圖/翻攝自田知學臉書)
田知學貼出2019年在屏東的全國原住民大會照片,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在中後排的位置。(圖/翻攝自田知學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正式被黨內提名,投入年底九合一選舉,也宣布辭去衛福部長一職。近日,知名急診女醫師田知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是一場2019年全國原住民健康大會,正中央後排的是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她說:「快第三個年頭了!因為疫情,原住民健康被遺忘」、「雖然其實也沒有多少人在意」,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田知學16日在臉書貼出照片,在文章開頭寫下「新部長 新希望」,她提到:「疫情,讓原住民健康被擱置一旁,照片是2019年在屏東的全國原住民大會 ,2019年是台灣史上最近的一次全國原住民健康大會,也是最後一次召開衛福部原住民健康照護諮詢委員會的時間。」

 

更多新聞:林佳龍遭張博洋狠酸 她透露「基進黨黨主席已向他致歉」

田知學呼籲大家多關注原住民健康的議題。(圖/翻攝自田知學臉書)

田知學指出,每次的會議,雖然沒有實際決策權,但至少可以發言、提出訴求,也知道被採納的機會渺茫,但有被傾聽,就有希望。她說:「快第三個年頭了,因為疫情,原住民健康被遺忘,而也在這被遺忘徹底的當頭發生原鄉疫情確診率登上全台之冠 ,雖然其實也沒有多少人在意,但我還是想要相信,真心要一起改善原住民健康不平等,一定不止我一位!」

 
更多新聞:陳時中參選北市長 洪孟楷酸「三大謎團未解」:類負責?

美女醫師田知學是急診科醫師。(圖/翻攝自田知學臉書)

田知學在文末表示,超過十個年頭還是堅定支持原住民法,而自己也沒有政黨、也不想從政,雖然有收到選舉邀約,但自己非從政的料,她希望用自己小小的公眾力量繼續傳遞正能量,支持每一位真心想要為台灣原住民做事的人。

此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田知學臉書)

此文曝光後,除了許多支持田知學的留言外,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加油,真的很討厭什麼事情都要牽扯政黨,辛苦你了」、「心內最軟的?」、「舊的就讓他成為過去吧,反正有些人都只會說大話,不會去做事」、「原來2019之後就跑了...」、「此地無銀三百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民進黨#田知學#原住民#屏東#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57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