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焦糖哥哥惹怒!館長沉默2天反嗆「不民主抵制黨」開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1:08
「焦糖哥哥」陳嘉行、「館長」陳之漢。(圖/TVBS資料畫面)
「焦糖哥哥」陳嘉行、「館長」陳之漢。(圖/TVBS資料畫面)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昨(14)日正式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投入選戰。外傳陳時中競選團隊的網路部,將由「焦糖哥哥」操刀空戰,而他的第一砲就對準「館長」陳之漢,鼓吹大家抵制館長的健身房。對此,館長沉默2天後,爆氣回嗆。

焦糖哥哥鼓吹大家抵制館長的健身房。(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絕不姑息!許維恩怒喊告「不肖分子」:別再有藝人受害

焦糖哥哥日前貼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與健身工廠的地圖,顯示兩者路程只隔10分鐘,鼓勵大家拿到動滋券後,去另一家健身房消費,「反正他認為蔡政府防疫做不好,應該也不想賺這些錢吧。」雖然有部分網友贊同,但更多人覺得此舉是在開地圖砲,拉高仇恨值,尤其館長曾公開力挺蔡英文,實在不該煽動支持者做這種事情。

館長發文回擊。(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更多新聞:愛吃生食!女如廁拉出「蠕動麵條」 醫驚:台灣很罕見
 

館長在臉書發文痛罵,「質疑國家政策錯誤,執政黨就派人,直接叫客人抵制我健身房?民主進步黨乾脆改名叫不民主抵制黨好了。」

事實上,焦糖被爆出負責選舉空戰部分不到24小時,陳時中先是駁斥這種情形,後續公布的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發言人莊瑞雄與林楚茵,以及3位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名單中都沒有看見焦糖的身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糖#陳嘉行#館長#陳時中#陳之漢#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