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也不挺!焦糖幫陳時中打「空戰」 支持者狂砲:請鬼開藥單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6:25
陳嘉行傳為陳時中競選團隊的「空戰」操盤手。(圖/TVBS)
陳嘉行傳為陳時中競選團隊的「空戰」操盤手。(圖/TVBS)

民進黨於昨(13)日的中執會中,正式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消息公布後其競選團隊要角也紛紛揭曉,其中「空戰」部分,網路宣傳傳出將由「焦糖哥哥」陳嘉行來操盤;對此,陳嘉行回應「沒有操盤啦!小編簡單的工作而已」,儘管不少支持者期待陳嘉行的表現,不過近日他的社群發文也受到高度關注,一篇針對館長的貼文,就遭到支持者認為是在拉高仇恨值、害了陳時中。

更多新聞:找焦糖哥哥操盤空戰? 陳時中回應了:沒有這情況

 

「焦糖哥哥」陳嘉行於12日發文,表示鼓勵大家在拿到「動滋健身券」之後,應到館長開設的標悍健身房附近的知名健身房消費,還稱「花得快樂又健康,反正他認為蔡政府防疫做不好,應該也不想賺這些錢吧」,貼文中還放上導航截圖,起點就是館長所開設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三重館,目的地則是設置在三重的另外一個知名健身房,該則貼文被認為是在與館長「開槓」。

「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開槓館長。(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空戰他操盤?焦糖哥哥被周玉蔻嗆了:指揮個頭啦、假英系

 
豈料不少網友並不認同該則貼文的操作方式,認為陳嘉行已經成為競選團隊之一,應該要更謹言慎行,紛紛留言表示「你現在的身分不再只是代表你自己而已了,什麼話能說、什麼不能說最好斟酌過,不然乾脆不要說」、「陳時中找你真的請鬼開藥單,你這樣到處開地圖炮,真的不好」、「身為阿中部長競選團隊的一員,言談舉止都容易被放大檢視甚至成為惡意攻擊炎上阿中部長的把柄。你現在的身份已經和以前不同了,期盼你能更謹言慎行」,甚至引來醫師杜承哲忍不住留言「個人行為當然尊重,但阿中是不會這樣的」。

不少陳時中支持者認為陳嘉行若為競選團隊之一應慎言。(圖/TVBS)

更多新聞:陳時中空戰部隊成軍 背後竟是焦糖哥哥陳嘉行操刀

更有網友留下重話,表示「你要從政要偏綠是你的選擇,但既然你要從政你就要有腦,要懂得不要在網路上替自己老闆拉仇恨,像你這樣對幹網紅然後直接斷他財路,你認為這樣的行為有替陳時中加分嗎?」、「如果你是阿中的團隊,已經進入備戰狀態,發言應該受管制的!如果仍然喜歡當個自由自在的warrior(戰士),我會聲明自己不在正式的行伍之中」、「身為候選人的幕僚,已經不是顧著拉抬自己聲勢的時候,請講一些有格局的話,而不是亂開地圖炮引火自爆,你的一言一行都會關係到年底縣市長大選的成敗,都是成年人了應該懂的,言及於此,請自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台北市長#選舉#選戰#空戰#陳嘉行#焦糖哥哥#焦糖#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