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參拜為民祈福 將提市政白皮書爭取支持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7:02
高虹安參拜為民祈福,將提市政白皮書爭取支持。(圖/中央社)
高虹安參拜為民祈福,將提市政白皮書爭取支持。(圖/中央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在黨主席柯文哲母親陪同下,前往天公壇參拜,高虹安表示,未來將針對科技及文化領域提出市政白皮書,爭取選民支持。

高虹安今天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陪同下,前往天公壇拜拜,高虹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今天除為市民祈福外,也盼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選戰過程一切順利、平安。

 

媒體提問,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曾說,高虹安何時搬來新竹不是重點,對市民有沒有用心才是。對此,高虹安表示,先前沈慧虹在她還沒宣布參選前,就持續攻擊抹黑她人不住在新竹,現在知道她住在新竹、戶籍也在新竹,又改口說這不是重點。

高虹安說,沈慧虹應要實際了解她過去的發言等,以及她所針對新竹市政或建設提出的建言,這些建議也都是她走訪竹市大街小巷傾聽地方居民需求、召開座談會、收集彙整分析後才提出。

高虹安表示,若沈慧虹對哪一點有意見,應提出來討論,而不是把市民不同的聲音都當成是抹黑,這樣的態度絕非市民之福。
 

柯媽媽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肯定高虹安的學經歷為「真材實料」、「正正當當」,也是優秀、聰明、伶俐、實在的人。

而在高虹安與柯媽媽參拜稍早前,沈慧虹也前往天公壇參拜,高虹安與沈慧虹團隊沒有互動與交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民眾黨#何瑞英#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788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