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到位 柯志恩找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09:35
柯志恩日前到訪王金平路竹老家。(圖/TVBS資料畫面)
柯志恩日前到訪王金平路竹老家。(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天到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路竹老家,與地方人士共進早餐,不過隨即傳出柯志恩確診消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柯志恩今(12)日一早在臉書公布競選團隊指出,王金平將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副市長葉匡時任競總主委,總幹事一職則由前立委吳光訓的女兒、現任立委吳怡玎扛重責,現任高市議員陳麗娜擔任發言人。

更多新聞:柯志恩確診前才一起吃飯 議長曾麗燕:嚇到戴2層口罩

 

柯志恩宣布未來競選總部設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組織架構如下:榮譽主任委員王金平、主任委員前高市副市長葉匡時、總幹事立委吳怡玎、執行總幹事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及高雄議會前議長莊啟旺、總協調前立委黃昭順,此外,競總發言人及團隊召集人為高市議員陳麗娜。

柯志恩。(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志恩早餐會隔天確診 王金平、地方要角一早急快篩防堵

 
柯志恩說,王院長身為地方大老又是藍營在高雄倍受尊敬的大家長,對於選舉有精闢獨到的見解,由他出面召集,競選團隊更快速整合成軍;感謝這麼多前輩及先進同志願意來坐鎮領軍,幫助柯志恩打一場翻轉高雄的漂亮選戰,還有很多副主委及顧問團的顧問,留待她身體康復再一一拜訪與徵詢意願。

更多新聞:藍軍動起來!曾扮「韓流」推手 王金平助攻柯志恩選市長

柯志恩說,2022這場選舉對一窮二白的在野黨十分艱辛,她感謝每一位輔選前輩及同志,願拚出最佳戰績回報眾人的厚愛與期許,「我就像奔赴前線的戰士,義無反顧、勇敢挺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柯志恩#國民黨#王金平#吳怡玎#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126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