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 柯志恩:全力以赴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6:52
國民黨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圖/中央社)
國民黨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表示,很榮幸被徵召,從現在開始就全力以赴。她也向綠營喊話,今天是她代表國民黨參選,請一切對準她,如果有人還眷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去跟韓國瑜做公益。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通過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前農委會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

 

柯志恩也到中常會接受鼓勵與打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黨秘書長黃健庭,則拉起柯志恩的手,與在場中常委一起高喊「當選」,而現場也有中常委送上粽子,祝福柯志恩「包中」。

朱立倫在會中表示,柯志恩在屏東長大,從小在高屏地區生活,柯志恩在北漂一段時間後,現在要回到南台灣,為高雄鄉親打拚。柯志恩是教育學博士,也是婦幼專家,健康、平安與希望是柯志恩要帶給高雄的未來。大家一起團結努力,協助柯志恩打贏選戰。

黃健庭指出,高雄市長參選人的提名,經過長時間對可能人選的意願徵詢,地方意見領袖的溝通,以及參酌公正民調結果,柯志恩一直是大家高度期待的人選,也非常感謝柯志恩願意為高雄市民,為國民黨承擔起這個重大的任務。
 

柯志恩則在受訪時表示,她一向希望在地優先,希望培養在地人才,但既然在地議員已有共識,在國民黨最危難的時候,她很榮幸被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從現在開始就全力以赴,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選戰打到全國都看得到。

對於柯志恩日前表示政見中不會有愛情摩天輪,遭質疑切割韓國瑜,柯志恩指出,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的政見,對她來說,能夠在既有的硬體下,給予更細緻的發展,才是她未來的主軸。 今天是她代表國民黨參選,請一切對準她,如果有人還眷戀韓國瑜,請去跟韓國瑜做公益。

她笑說,她跟韓國瑜性別不同,髮量也不同,當然也會有很多不同。

柯志恩表示,目前團隊還在組織當中,畢竟從她決定到現在,時間非常短,她下週就會搬到高雄,戶籍也會遷。未來陸戰會跟在地議員結合,空戰的部分則會與黨中央合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地方重要的前輩,相信未來在高雄也很有機會能時時向王金平請命,有機會也一定會去拜訪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高雄的每張票都需要,她會展現最大誠意。

對於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表示,柯志恩能體會到高雄的熱情。柯志恩指出,她也會溫柔相對,大家來場君子之爭,因為高雄已經很熱了,高雄的偉大,就從市長選舉良性競爭做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志恩#六都#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6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