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炳坤餐敘突倒地「情況不樂觀」 仁愛醫院說明病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2:56
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副院長林志陵。(圖/TVBS)
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副院長林志陵。(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1)日驚傳身體不適,疑似小中風緊急送醫治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副院長林志陵出面說明最新病況,表示做完電腦斷層等相關檢查後,就送入開刀房進行手術,後續要再觀察,有進一步的發展再向外界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仁愛醫院了解情況。(圖/TVBS)

 
更多新聞:高中生烈日打球「胸痛猝逝」 醫揭致命關鍵:常被忽視

據了解,蔡炳坤晚間與柯文哲一同出席私人餐敘,吃到一半突然倒下,左手臂無法舉起、說話有困難,坐在一旁的柯文哲初步檢查後,研判是中風,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柯文哲也在晚間10時許赴仁愛醫院了解情況,受訪時提到,由於他不是醫療小組,不能隨意透露病人隱私,目前開刀完先觀察一個晚上,若家人同意,明早視情況再對外說明。

蔡炳坤下午和柯文哲一同前往台日交流協會弔唁安倍晉三。(圖/TVBS)

更多新聞:何時辭官? 陳時中鬆口「時間緊迫」:還有1任務要完成
 

蔡炳坤下午還跟柯文哲以及黃珊珊前往台日交流協會,悼念過世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當時看來身體並無異常,除了向安倍的照片鞠躬致意外,離開前還有簽名,隨後也在臉書發文細數安倍對台灣的貢獻。現在已不少人湧入蔡炳坤的臉書,為他加油集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丙坤#柯文哲#台北#市長#黃珊珊#林志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216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