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操作? 中壢14面競選布條慘遭亂噴漆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3:02

年底選戰就快到了,街上隨處可見競選看板,桃園中壢一名男子在7日早上,手拿噴漆罐往競選布條上亂噴搞破壞,共有14面布條被毀損,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一名42歲的男子,供稱自己不滿廣告看板太多太雜亂,沒有針對哪一位候選人。

圖/TVBS

 
一大早上班尖峰時刻,馬路上車流量多,卻有一名男子在路邊閒晃,手上拿著噴漆罐對牆面亂噴,但他不是在藝術創作而是在搞破壞。

地點在桃園中壢,由於年底選舉快到了,議員參選人紛紛出來拉票,在重要地點設置競選看板,尤其在中東、中山東路一帶,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競選布條,巡邏員警就發現參選人的臉上,被人惡意噴漆。仔細看眼睛、耳朵和嘴巴,通通被噴上藍色噴漆,讓人看不清楚這到底是誰,男生、女生都不放過,只要是布條上的參選人通通遭殃。

圖/TVBS

警方調查共有14面布條遭破壞,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終於逮到42歲的蕭姓嫌犯。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經訊蕭嫌表示本身並無政治傾向,單純對廣告物不滿,全案依毀損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嫌犯落網供稱單純隨機亂噴,沒有針對哪一位候選人,中壢區市議員約有21人參選,選戰競爭激烈。這回被波及的候選人,也被通知到案作筆錄,表示相當無奈,只是選舉在即這樣的行為,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一種惡意的政治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選#看板#噴漆#破壞#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6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