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確診「飆汗濕透床單」整晚沒睡 發燒、畏寒樣樣來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0:13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TVBS資料畫面)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TVBS資料畫面)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7)日宣布確診,今(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原先僅有輕微發燒與咳嗽,仍舊忙於市政,不過從傍晚開始,打噴嚏、流鼻水、畏寒等症狀齊發,也燒得更嚴重,一整晚來來回回折騰,所幸目前症狀已經緩和,他還開玩笑說:「祕書說要我拍張照或錄段影片分享,大家想看看我現在的樣子,我想這就不要了吧」。

更多新聞:民進黨誰選雙北?高嘉瑜曝在找「這個人」:愈重要愈小心

 

林右昌親曝確診症狀。(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林右昌一早在臉書分享確診後的心路歷程,提到「聽許多朋友說,確診前3天會有很多辛苦,果不其然!」他透露自己白天時狀態還行,甚至一連開了好幾個視訊會議,怎料到了傍晚,症狀開始變嚴重,讓他趕緊服用清冠一號,「不知是否因為心理作用,感覺似乎有好些」。

更多新聞:林智堅陷抄襲傷選情?鄭文燦有信心:內部民調領先10%

 
林右昌日前確診隔離中。(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林右昌說,昨晚相當辛苦,儘管吃了退燒藥仍高燒不退,身體狀況一路從飆汗到畏寒,還把衣服、床單與被子都弄濕透,讓他直呼「實在誇張」,也幾乎整晚沒睡。幸好天亮後,林右昌症狀比較緩和,還開玩笑稱「祕書說要我拍張照或錄段影片分享,大家想看看我現在的樣子,我想這就不要了吧」,笑說病人沒什麼好看的,一臉倦容,也希望接下來能一天比一天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長#林右昌#確診#症狀#飆汗#發燒#畏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211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