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偉哲兄等著看」 謝龍介北上告狀揭弊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6:11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特地北上召開記者會,曝光照片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疑似收受納骨塔業者賄款,他還以最近當紅的南美館殭屍展嘲諷,說這是台南鬼故事,人比殭屍還可怕,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駁斥說這只是單純業者陳情,對於選舉抹黑的不實指控,他一定會告到底。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vs.靈骨塔業者李瑞祥:「(這個時候市長有講話)對啊,他說12/3(為何)因為議會開到12/2,(這樣逃避我們監督)。」

不只出示匯款單,還有業者陪同參觀靈骨塔照片,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特地北上揭弊,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在2020年與靈骨塔業者餐敘,出席神田宴與桃山宴,席間有疑似不法承諾。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所謂陳律師發來對帳單,說這720萬是你要付給我的顧問費,黃市長你請你的律師吃飯要價8萬,市長你請律師去看靈骨塔要價18萬,就把這些錢什麼嘰嘰喳喳費用,就把他轉化成這筆匯款,索賄的錢轉化成顧問費,貍貓換太子。」

 
圖/TVBS

甚至還請來行賄業者,當場排演餐敘座位。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vs.靈骨塔業者李瑞祥:「(聊天時說)你要先幫忙別人,別人才會幫忙你,說了差不多五次(說五次)。」

指控黃偉哲同時,業者甚至還當場應要求,念出不自殺聲明。

靈骨塔業者李瑞祥:「你這樣給我,先給一千(比手勢)啦,本人在此特地聲明,僅此宣告絕對不自殺。」

台南市長黃偉哲:「我們接受陳情之後,我遲到了然後先行離開。」

圖/TVBS

否認指控,黃偉哲認為這只是單純陳情案,卻演變成選舉抹黑,到底是陳情還是行賄,一場羅生門,最後恐怕只能交由司法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龍介#黃偉哲#賄款#納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5599

0.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