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屠龍計畫」挺陳時中 林佳龍告假消息


發佈時間:2022/07/0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20

網路流傳民進黨有一份「屠龍計畫」,要放風聲挺陳時中打林佳龍,就這麼巧,網路媒體公布一份民調,陳時中支持度藍綠白中最高,而林佳龍則是殿後,不過黨中央否認,林佳龍陣營也要舉報是假消息,但現在似乎北市人選大勢底定,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證實7/13將提名,人選則是跟林佳龍說歹勢。

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為甚麼要跟蔡英文作對?),喔你這個命題挖洞給我跳。」

這何止是坑簡直是火坑。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勇敢做自己,很討喜的人或者這時候剛好聲量比較大,也許我們過去選擇也曾經後悔過,我不要講誰啦。」

 
圖/TVBS

但會不會就是因為太做自己,網路上流傳一份「屠龍計畫」,說是5月底民進黨會議紀錄,要放風聲挺陳時中打林佳龍,還直指林佳龍領導力不足、政績一般,還有太魯閣事件汙點,甚至提到在6月擇期公布,陳時中快篩陽性,7月視情況宣布卸任指揮官,也很巧 就在這份文件流出之際,網路媒體公布台北市長支持度,陳時中打敗蔣萬安 黃珊珊,但如果對戰組合 換成林佳龍,則是 藍白在前 林佳龍殿後。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7.6):「很明顯就是假的啦假造的,他那裡居然5/25,就可以預測陳時中六月會確診,那你一看這個很荒唐嘛。」

而林佳龍辦公室則說從沒看過這份會議紀錄,將在7日下午到警局舉報假消息,只是現在民進黨提名時程,更傳出已經拍板7/13將處理重中之重雙北市,北市人選就是陳時中。

圖/TVBS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現在這個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大概就知道,所以我們要再次跟林佳龍部長說,其實林佳龍部長也是非常優秀人才,但提名就只有能提名一位。」

話直接挑明,即便黨中央到林佳龍陣營,否認有「屠龍」計畫存在,但從結果論來說似乎真的有些「剛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陳時中#台北市長#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3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