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論文門風暴止血? 林智堅:對政治口水不再回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1:03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才剛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4日卻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儘管昨(5)日已針對被攻擊內容一一反擊,但風波仍未平息,民調似乎也受影響;對此,林智堅今(6)日再次做出回應,表示之後對類似的政治口水不會再回應,也痛批國民黨潑政治髒水的行為。

更多新聞:民進黨誰選雙北?高嘉瑜曝在找「這個人」:愈重要愈小心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圖/TVBS)

林智堅一早就預告,上午11點將委託律師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提告王鴻薇涉嫌加重誹謗。而他稍早受訪指出,國民黨為了選舉惡意抹黑,像是先前發生的新竹輪胎行縱火案,明明他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待到最後才離開,卻被造謠他姍姍來遲,故意要營造延遲救災的假象;後來更被不明網站毀損名譽,他為此提告反擊,無奈這些造謠的IP位址都在國外,不易追查。

更多新聞:不只林智堅!藍綠5政治人物涉「論文門」 她慘被撤銷學位

 
林智堅強調自己絕無抄襲。(圖/TVBS)

針對論文抄襲一事,後續仍被懷疑有疑慮,林智堅強調,昨天已解釋,內容是他與指導教授共同研究,再引用到自己的碩士論文中,他認為並沒有不恰當,之後對類似的政治口水不會再回應,也痛批國民黨潑政治髒水的行為。

此外,被問到爭議一出,民調似乎也受影響,林智堅則說,各種媒體民調都是參考價值,但也要看民調的做法,自己的競選總部也會做民調,未來會用政績、勤跑基層等正面方法來贏得選民支持,不會因為這次抹黑就對選舉灰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市長#新北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選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