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被林智堅搞成學店」 徐巧芯向學校檢舉論文門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1:19
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參選桃園市長的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連日以來深陷論文門風波,不僅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竹科研究報告,台大國發所論文也涉嫌抄襲,連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出面替林智堅澄清。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在臉書表示,已經正式向台大檢舉「新竹抄人」林智堅的論文涉嫌抄襲,她也呼籲,台大校長目前正在遴選,七月上旬會公布名單,有志參選台大校長者,應該對這件醜聞公開發表看法跟意見。

更多新聞:論文抄襲風波 林智堅:早知有毀林小組、訝異出手有點早

 

徐巧芯指出,記得自己高中的時候,第一志願跟其他的同學一樣都是台大,好好念書,翻轉原生家庭的社會階層,是很多家庭給孩子的壓力與期待,但現在才發現,這好像被例如陳明通這樣的教授搞成一場笑話,若有錢有勢,即便在最高學府都可以洗到學歷,一篇研究架構大規模抄襲的論文也可以被放水,順利拿到學位。

徐巧芯秀出檢舉信。(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絕不姑息抹黑」林智堅反擊!今按鈴告王鴻薇加重誹謗

 
徐巧芯表示,台灣大學有責任好好調查、釐清事實,如果「抄人智堅」可以,那以其他普通的學生應該也能比照辦理,不該因為他是市長身分而有特權,否則這件事對於台大的校友而言根本是一種羞辱,對不是台大的校友而言更會覺得夢想幻滅,畢竟如果這樣就可以唸台大、拿學位,怎麼不早說?台灣第一名的大學不應該被陳明通、林智堅惡搞變成學店。

更多新聞:揭林智堅論文涉抄竹科報告 王鴻薇:有羞恥心就宣布退選

徐巧芯也說,台大校長目前正在遴選,七月上旬會公布名單,有志參選台大校長者,應該對這件醜聞公開發表看法跟意見;國家有一個1.5個學位的總統,博士論文到現在還有爭議,而她任用一個台灣最高學府台大的教授擔任國安局長,然後在底下幫民進黨一票政治人物洗學歷,讓政治人物可以在選舉公報上變相欺騙民眾,若還當抄襲幫凶,根本是國際醜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林智堅#桃園市長#論文#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