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台東將推劉櫂豪 賴坤成批整碗捧走:為六連敗量身訂做?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6:20
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在立院召開記者會,無奈要劉櫂豪做好做滿立委。(圖/TVBS)
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在立院召開記者會,無奈要劉櫂豪做好做滿立委。(圖/TVBS)

民進黨選對會明(5)日將開會,預計將討論台東縣、花蓮縣長人選,而台東縣人選預計由立委劉櫂豪披掛上陣。有意爭取台東縣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劉櫂豪做好做滿,幫別人抬一次轎。賴坤成說,自從蔡英文首次當黨主席以來,台東縣長、立委都是劉櫂豪選,吃碗內看碗外,痛批「政治不是這樣玩」,賴坤成還問,「一定要為某人的(縣長)六連敗做量身訂做嗎?」
 
民進黨明天將召開選對會,預計討論台東縣長、花蓮縣長人選,台東縣部分,劉櫂豪被認為最可能出線。但積極爭取台東縣長提名的賴坤成,今天北上立院召開記者會。賴坤成說,這場台東縣長民進黨的徵召提名,就是先畫靶在射箭,這半年他台東台北南北奔波,他獲得台東鄉親普遍支持,但這次縣長提名不是採取黨內民調,而是透過徵召協調,只有上週五時,黨秘書長林錫耀有找他談過,但他從沒機會跟選對會成員當面說他的訴求。

 

賴坤成於立院召開記者會。(圖/TVBS)

賴坤成說,自己從去年開始,透過電話、簡訊,跟當時擔任台東縣黨部主委的劉櫂豪談整體布局,但劉櫂豪總是冷處理、已讀不回,「真靠勢,認為自己是小英得意門生,是當紅的英系召集人,可以不理睬我」,並批選對會把他當空氣。
 
賴坤成說,從蔡英文當黨主席後,台東縣長、立委全部都是劉櫂豪參選,唯一例外是2010年立委選舉,已經協調好了讓他選立委,這是唯一一次,「我想全台甚至全世界,沒有一個政治人物,都是他輪流選縣長立委,吃碗內看碗外、整碗捧走,政治不是這樣玩的」。
 
 
賴坤成說,他還是懇切希望大家可以深思,讓劉櫂豪可以做好做滿,他並呼籲劉櫂豪「抬一次轎又何妨呢?」賴坤成說,台東民意反彈到這麼大,劉櫂豪還要執意參選,「堵賴坤成有這麼重要嗎?讓賴坤成參選一次有這麼困難嗎」,他不是二軍也不是新人,三十幾年來,他從學生運動到萬年國會到花東征戰,他是無役不與。他很希望明天選對會讓他列席,做好SWOT分析,選出最適當、最強的,「一定要為某人的六連敗做量身訂做嗎?」

賴坤成於立院召開記者會。(圖/TVBS)

賴坤成認為,自己選舉會有很多創意,過程中會比較好玩,但劉櫂豪如果六度帶職參選,用膝蓋想也知道,絕對輸的很難看,「為何一定要參選?你目的何在?我非常難以理解!」

賴坤成具體呼籲,劉櫂豪將立委做好做滿,幫別人抬一次轎;讓他列席選對會,可以當面說清楚、講明白;辦理一次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民調;傾聽在地聲音、尊重選民看法、換人選看看,徵訽黨籍基層公職候選人、歷屆主委、過去參選的競選總部主委副主委等幹部及地方人士的意見等等。
 
會後受訪時,媒體問賴坤成,若民進黨讓劉櫂豪出戰,自己是否會脫黨參選?賴坤成無奈地說,他不回答假設性問題,要看心情,已經被對待成這樣,但民進黨是他最鍾愛的政黨,對這政黨是有感情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台東縣長#民進黨#賴坤成#劉櫂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9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