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台東人選決定?傳徵召劉櫂豪 賴坤成嘆真心換絕情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5:20
對於台東縣長選舉,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在臉書表示真心換絕情,立委劉櫂豪則表示,尊重選對會決定。(圖/翻攝賴坤成、劉櫂豪臉書)
對於台東縣長選舉,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在臉書表示真心換絕情,立委劉櫂豪則表示,尊重選對會決定。(圖/翻攝賴坤成、劉櫂豪臉書)

民進黨今(28日)晚將召開選對會,討論縣市長人選。有意爭取台東縣長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真心換絕情、無力可回天」。被視為可能代表綠營出陣的立委劉櫂豪今天受訪時被問到到綠營花東人選是否已定、是否有被徵詢?劉櫂豪說,如果他和Kolas Yotaka被賦予這重責大任,「我們會全力以赴,讓東部選民有個好的選擇,更好的方向」。劉櫂豪也說,台東縣長候選人是徵召產生,就是尊重選對會決定。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今天舉辦《愛是一條線》新書發表會,現場冠蓋雲集,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台東縣立委劉櫂豪等人都到場,而今天的新書發表會也被視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長的起手式。

 

 
賴坤成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賴坤成臉書)

對於花東選情,台東部分,前立委賴坤成今天在臉書貼文,直言「真心換絕情,無力可回天,就讓他去創紀錄六度參選吧!」劉櫂豪今天參加新書發表會前受訪時被問到,花東是否已經定了?是否有被徵詢?對此,劉櫂豪說,台東、花蓮都是民進黨列為徵召候選人的地區,他認為選對會會為台東、花蓮鄉親,挑選最有勝選希望且最恰當的候選人,這也是對東部選民負責任的態度。想如果他和Kolas Yotaka如果被賦予這重責大任,會全力以赴,讓東部選民有個好的選擇,更好的方向,若有其他人選,也尊重選對會所做的決定。
 
劉櫂豪還說,從政治版圖來看,台東、花蓮都被歸類艱困沙漠地區,但再怎麼艱困都要有人不斷努力,對選民正面回應,與其說是艱困選區,倒不如說是自我期許、要更加倍努力的地方,相信只要持續努力,偏遠艱困的地區也會開出一朵一朵美麗花朵。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東縣長#民進黨#劉櫂豪#賴坤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0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