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選戰 柯初步定調掛「無黨籍」參選

記者 張寓科 李品誼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0:24

臺北富邦勇士隊封王遊行,副市長黃珊珊也現身親自頒獎,而這對選戰來說,自然是能夠吸收到球迷這塊年輕選票。不過究竟是要掛親民黨、民眾黨還是無黨籍參選,黃珊珊並未表態,而柯文哲則說,黃珊珊是宋楚瑜愛徒,所以不想為難任何人。

圖/TVBS

 
台北富邦勇士二連霸,黃珊珊再度現身球場第一排。

主持人:「球員代表林志傑、林書緯。」

整個封王系列戰,黃珊珊帶頭到場支持,或許就是,爭取運動迷年輕選票關鍵。

 
記者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妳有跟宋主席討論嗎?怎麼了?(免方向)議長,請,(免方向)來,謝謝,謝謝,黃副有跟宋主席討論嗎?」

圖/TVBS

堅持要跟議長一起入場,黃珊珊禮數做足了,但要掛親民黨、民眾黨還是無黨參選,依舊沒給答案。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她跟宋主席的關係特別好,因為她是愛將愛徒,所以很多事情,我說不要為難別人。」

不想讓黃珊珊難做人,黨主席柯文哲,給她彈性空間,但其實黨內有些基層對於黃珊珊,態度搖擺不是很滿意,至於想選議員的,當然也不能在此時翻臉。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張幸松:「最主要的用意,一定要能夠帶領我們小雞,發揮母雞的作用。」

掛無黨黃珊珊可以藍綠通吃,但要當強棒,還是得顧及這一票小雞。

圖/TVBS

 
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我想截至目前,我是沒有聽到黨內有任何的雜音,但是如果黨內對她用無黨籍來參選,有雜音的話,說真的,我的工作就是,盡最大的努力來做溝通。」

黨主席柯文哲,如果點頭同意,自然沒人喊反對,只是對於黃珊珊這盤棋,黨外也有不少聲音。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黃珊珊這樣的參選算盤,打得非常精巧,也就是她現在要承接,所有柯文哲的資源,她當然還能夠保有,跟民進黨合作的無限空間。」

不選邊站,是否有更深一層考量,現在還是黃珊珊,不能說的秘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珊珊#議員#富邦勇士#參選#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1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