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提名「英意志」?台東擬提劉櫂豪 黨內炸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3:41

民進黨台東市長擬徵召立委劉櫂豪,引發黨內炸鍋,前立委賴坤成就批不管他跑再勤,英系強勢無力改變,現在更有媒體指綠高層透露,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有提條件,這也讓林佳龍辦公室大動作反擊,重申從頭到尾只有表態選北市,似乎也是暗示「被放話」。

圖/TVBS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黨中央一直不願意面對這樣的地方反彈,地方的強烈的聲音,執意還是要提名劉櫂豪。」

砲打黨中央,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真的超不滿,因為他早已表態,2022要出戰台東縣長,但黨中央卻似乎屬意立委劉櫂豪,賴坤成臉書話講得更直白,劉櫂豪長期以來壟斷黨政資源,又是當紅英系召集人,面對英系的強勢還是無力改變,指選對會沒徵詢沒協調沒民調,自己真心換絕情。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民進黨是大家的,小英也是不分派系大家一起支持他的,你現在搞這樣一個所謂英系,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在挾天子以令諸侯。」

 
圖/TVBS

劉櫂豪截稿前沒回應,但不只是這一區縣市首長人選,地方的人沒得到黨中央青睞,28日選對會民進黨嘉義市徵召李俊俋,彰化縣長則是黃秀芳,偏偏黨內之前還有前市長邱建富爭的兇。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6.25):「他要我禮讓給黃秀芳,我說黃秀芳就全力支持我。」

地方要的跟黨想的不一樣,當初的這段話就透露,提名上小英意志左右程度。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首先先拜會我們魏前縣長還有邱前市長,來爭取他們的支持,甚至他們原本的支持者來支持我。」

圖/TVBS

而重中之重的雙北,現在更有媒體指卡關是因為綠營高層指,林佳龍選新北有提條件,讓林佳龍辦公室大動作反擊是胡說八道惡意中傷,重申林佳龍沒考慮新北,這是暗示被放話有人要林佳龍選新北嗎?

北市議員陳怡君(正國會):「黨內在這邊互相猜測,這樣對黨內團結是沒有幫助的。」

 
2022綠營縣市首長提名,已經不只是黨內茶壺風暴更直接端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櫂豪#台東市長#賴坤成#林佳龍#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369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