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術後神速康復首露面 賴清德感謝社會關心、籲注意這件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0:57
副總統賴清德昨(27)日出院後,今天馬不停蹄參加2場活動。(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昨(27)日出院後,今天馬不停蹄參加2場活動。(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26日因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進行腰椎顯微手術,手術順利,並於昨(27)日出院。才剛出院的賴清德就馬不停蹄,上午出席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演講,下午將再出席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新書「愛是一條線」發表會。賴清德上午活動前入場時,步行速度明顯較平時慢一些,賴清德受訪時則說,感謝北榮團隊以及社會大眾的關心,敬請大家在生活上、工作上,注意正確的姿勢,常保身體的健康。
 
賴清德前天因急性下背疼痛就診,經檢查發現為左側腰椎第五節、薦椎第一節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前天下午在台北榮總由脊椎手術團隊施行腰椎顯微手術,昨天下午出院。

 
賴清德步入會場。(圖/TVBS)

賴清德上午出席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演講,會前受訪時說,他因為腰椎第五節以及薦椎第一節之間的椎間盤突出,壓迫到薦椎第一節神經,所以在榮總接受手術,手術順利,恢復得也很好,非常感謝台北榮總團隊的細心照顧,也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對他的關心。賴清德不忘宣導,敬請大家在生活上、工作上,注意正確的姿勢,常保身體的健康。
 
媒體追問,過去一段時間是不是忍痛,有在吃止痛藥?對此,賴清德說,之前不舒服應該是肌肉,這次是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程度上還是有些不同。
賴清德發表演說。(圖/TVBS)

而賴清德下午將再出席一場公開活動,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新書「愛是一條線」發表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賴清德#椎間盤突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0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