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金門大橋/賴清德/謝金燕/南美館/家欣樓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22:06
今日熱搜話題為謝金燕、賴清德。(合成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TVBS)
今日熱搜話題為謝金燕、賴清德。(合成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TVBS)

今(2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金門大橋」。歷經10年波折的金門大橋預定10月通車,第3手承包商東丕營造董事長王銀和在公部門拜託下幾乎是賭命接下任務,一度也想放棄仍咬牙挺過,就是要證明台灣人可靠自己的能力建造這座難度高的跨海橋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歷經10年波折的金門大橋預定10月通車。(圖/TVBS資料畫面)

 
★金門大橋

高公局表示,金門大橋計畫經費是96.62億元,東丕營造承接後的契約金額是62.79億元,但東丕營造花了約20億元,向國外購買工作船、平台船等機具,對於東丕營造大約花了1/3的經費在設備上,讓人敬佩承商一開始就抱著賠錢也要做好的決心和毅力,是國家之福。《全文

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6)日表示,副總統賴清德因急性下背疼痛就診,於下午1時30分至台北榮總進行手術,並於2時30分左右完成。對此,北榮院長陳威明受訪表示,賴清德手術屬微創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今晚就可下床走路,最快明天出院。《全文

47歲「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

47歲「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23日擔任籃球賽開唱嘉賓,穿上短版球衣配牛仔短褲,展現火辣身材,事後她也在IG上,曝光16點凍齡秘訣,不只飲食只吃七分飽,在家從來不會穿寬鬆衣服,還會24小時「縮小腹」睡覺,讓不少粉絲驚呼,太有毅力。《全文

南美館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圖/TVBS)

★南美館

台南市美術館推出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昨(25)日上午10時正式開展,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人龍綿延數百公尺,為控管人潮,館方三度暫停售票。今(26)日依舊「陽氣爆棚」人比鬼多,沒想到網路上瘋傳1張疑似小朋友把殭屍雕塑推倒的照片,掀起熱議。對此,館方緊急澄清是P圖,強調不排除提告,保留法律追訴權。《全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家欣樓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感嘆新竹老牌婚宴會館「家欣樓時尚婚宴會館」將因疫情於7月底歇業,意外釣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曝當年在家欣樓的結婚照片。柯文哲25日說,他只是剛好找一張照片出來,被問到家欣樓歇業會不會難過,他說覺得陳佩琪會更傷心。《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門大橋#賴清德#謝金燕#南美館#家欣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