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若參選誰接指揮中心? 柯文哲:陣前換將兵家大忌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5:03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九合一大選腳步逐步逼近,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仍未定案,原先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民調下滑,有綠營人士認為,人選並非陳時中不可。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表示,他比較擔心若陳時中選的話,誰要來接任指揮中心指揮官,陣前易將兵家大忌,老實說臨時要換人也沒那麼容易。
 
柯文哲今天出席民眾黨主辦的「居住正義的現實與實現論壇」,被問到若是陳時中參選,綠營內有人認為柯文哲可能成為「第4位參選人」,天天砲打陳時中。對此,柯文哲說,疫情還是個大問題,儘管確診數下降,但每天死亡人數還是相當高,在單日確診接近10萬人的時候,1天死100多人,現在降到4萬還是死100多人,「其實我非常清楚這是黑數,有相當大的黑數」。

 
雖然經常對槓指揮官陳時中,但柯文哲今天說,陣前易將兵家大忌。(圖/指揮中心提供)

柯文哲說,現在最重要的KPI指標是每日確診死亡人數,他看到現在還有每天100多人,「我心裡還在嘀嘀咕咕,奇怪,這還是要有處理方式」。柯文哲還說,猴痘還要注意觀察,當然我們現在只有一個病例,是不用馬上太驚慌,但還是要注視國際局面,防疫還是個大問題,還是要注意,「我比較關心疫情指揮中心到底是,如果(陳時中)要下來選,到底誰要接任,還是要準備,陣前易將兵家大忌,這還是要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柯文哲#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