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辭副市長了」鍾沛君批黃珊珊行政不中立、道貌岸然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1:42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立委蔣萬安參選,副市長黃珊珊雖未宣布參選,但近期遭藍營議員質疑行政不中立,以市政資源協助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6)日在臉書上直言,「我認爲黃珊珊副市長應該宣布參選,毅然請辭,全力競選。」

更多新聞:暗酸藍綠只顧選舉?黃珊珊:缺電將成台灣未來三年的惡夢

 

鍾沛君說,黃珊珊稱不請辭是為了對得起「行政職責」,還反批某些人眼中只有「行政資源」,是「忘記自己應盡的職責」,但是首長的職責就是使用資源,分配資源,不使用資源,要怎麼履行職責?「說詞精巧,道貌岸然,卻白馬非馬,似是而非。」沒有什麼職責非誰不可,是民主制度與責任政治的原則,所以黃珊珊在同一篇文章中大談「缺電」與「通膨」,以天下為己任,卻沒有辦法回答最根本的問題:是台北市政府不能少了黃珊珊?還是黃珊珊不能沒有這個副市長頭銜?

更多新聞:為「敬老金」交鋒!黃珊珊酸「只是說說」 蔣回嗆:不分老幼的共識

鍾沛君說,難以啟齒的真心話之一,恐怕是台北市近年來人口流失嚴重,已經跌破250萬人門檻,不但士林北投,與松山信義區的議員席次都已經縮減,副市長與副秘書長也都要從三位縮編為兩位,根據內政部最新函釋,黃珊珊不辭副市長,可以做完本屆,但若黃珊珊請辭,柯市府將遇缺不補。
 

更多新聞:重陽金發定了!柯嘆「去哪找錢」 藍議員嗆:黃珊珊若不發就別投她

鍾沛君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期,把全台首善之都,做到市府議會縮編,這樣的「改變成真」,絕不是他上任前想要的歷史定位,但卻是黃珊珊的共業與包袱,她理解黃珊珊一旦請辭,就得向市民解釋,那些自己標榜的努力與成績,為什麼導致這樣的結果,但是正因這樣,一位負責任的首長不如就早點請辭,用更多的時間,向市民好好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鍾沛君#市議員#黃珊珊#柯文哲#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