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神失敗的候選人」轉身落跑 連勝文嗆綠營:會有報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4:44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TVBS)

本土疫情未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質疑蔡政府刻意淡化疫情的衝擊,「真的很不希望當權者為了選舉,想讓他們造神失敗的候選人,有個華麗轉身落跑的機會」,甚至造成社會大眾一種疫情緩和的錯誤印象,最後因為私心反而害了更多無辜的百姓,「倉促決定要與病毒共存,結果導致不曉得多少人因此受災受難;多少家庭因此而破碎!做出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我相信一定會有報應!」。

連勝文在臉書撰文表示,很多人都不太相信防疫中心每天公布的確診數字,因為沒有申報的黑數實在太多,民進黨高官自己都不小心說漏嘴,實際染疫人口可能是申報確診數字的2、3倍,而他的同事日前參加一場12人聚會,就有7人曾經確診,「但只有2個有申報,把幾個沒確診的人都嚇了一跳!」他相信很多人周遭一定有些親友,因為各種因素確診也沒有申報,而對一些存在數位落差的民眾而言,主動申報的機率又更低。

 

「包括我在內,我相信許多朋友都已經被疫情搞到精疲力盡,甚至已經產生防疫疲乏的現象!」連勝文認為,此時若政府刻意的去美化染疫數字,造成大眾誤認疫情影響不大,甚至已經結束的錯覺,那疫情是否會因此持續悶燒,醞釀出下一個更大的危機?以民進黨向來把選舉以及政治及利益擺在第一的作風而言,這是很可能發生的事。

本土疫情未歇。(圖/TVBS)


「倉促決定要與病毒共存,結果導致不曉得多少人因此受災受難;多少家庭因此而破碎!做出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我相信一定會有報應!」,連勝文說,這一波疫情造成台灣人生命及財產嚴重的損失,始作俑者就是來自於當權者最初政治上的算計。
 

連勝文表示,對當權者而言,權力與因權力而來的金錢利益,遠遠比人民的性命來的重要,但若做出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他相信一定會有報應,如果疫情又再度大爆發,不管當權者用多少的謊話以及不實的數字,來欺瞞社會大眾,他相信台灣百姓都會給這些貪婪又自私的政客狠狠的當頭棒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候選人#造神#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