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真相近3週 恩爸訴「衛生局官員冷血」

記者 江昀蔓 張寓科 / 攝影 吳居諴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1:52

恩恩媽媽和消防局人員,對話錄音一一曝光,當下小孩出現紫斑,發高燒,就連消防單位,直接聯繫醫院,還是被告知無法派車,爸爸指控,其中一通電話,衛生局官員態度輕佻,很冷血,追求真相將近3週,還是無法完全取得檔案,對此,新北市消防局回應,涉及個資的問題,橫向聯繫的部分,還是尊重(勤務中心)。

圖/TVBS

 
恩恩爸爸多次來到消防局追2歲兒子死亡真相,最初只拿到文字檔案無法確切釐清通話時的情緒,時間追溯到4/14日傍晚6點,第一時間恩恩母親打給新北市消防局對話中不斷傳出啜泣聲,就連接電話的消防員也感覺不對勁多次安撫關心情緒。

當天傍晚6點11分新北消防局打電話到中和衛生所,但下班沒人接,轉總機也都在忙線中,10分鐘後恩恩媽媽二度打給消防局,說兒子全身發紫斑還有嘔吐情況,當時消防局還越過了衛生所直接聯繫雙和醫院。

圖/TVBS

新聞放鞭炮直播節目:「目前小孩2個都發燒,但是中和區的衛生所跟衛生局完全都聯絡不上(背景傳來無線電聲),但是媽媽很急,你們有辦法先幫她,沒有辦法要先聯絡感控(感染控制中心),不是說確診媽媽很急就可以過來,要先聯絡感控。」
 

儘管說明確診症狀,也告知衛生所跟衛生局都聯絡不上,但醫院仍要求沒辦法直接派救護車。

恩恩爸爸:「50幾分衛生局回電給消防局那位同仁,我還是覺得他還是沒搞清楚,恩恩已經昏迷了,可是他知道恩恩狀況不好發紫斑,可是他用輕佻語氣這樣說,我覺得他很冷血。」

圖/TVBS

恩恩媽媽4/14三度致電119,當時消防局在家屬,衛生所,醫院和衛生局之間至少打了6通電話,衛生局和醫院間也好幾次通話詢問家屬狀況,2歲兒子身亡後恩恩爸爸從6/6首度到衛生局聽錄音檔追求真相,至今超過2週的時間,衛生局彷彿擠牙膏般不願全盤透露。

新北記者會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如果有涉及到個資的問題跟相關的規定,橫向聯繫的部分,我們要尊重(勤務中心),如果是恩恩媽媽跟我們119的通話,這部份我們都有提供給恩恩爸爸。」

至今部分橫向通聯檔案恩恩爸還是沒能取得,好幾次到消防局,只為了釐清真相,不願有下個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個資#新北市消防局#衛生局#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8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