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竹竹併」選桃園 林智堅:已說不選大新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9:51

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轉戰桃園,在野黨大酸當時他不是才喊「竹竹併」、說不會換戰場,言猶在耳,現在「落跑」誠信呢?林智堅回應,而TVBS在民進黨選對會拍板林智堅前夕進行的最新民調則顯示,桃園市長選戰藍綠白三腳督情形下,國民黨的張善政支持度34%,領先林智堅的29%,不過雙方差距只有5個百分點。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推動過程當中,無論是國民黨或者是民眾黨,有意參選市長或縣長的這些政治人物,都刻意阻撓或杯葛,我也在過程中宣布我不會參選大新竹市長。」

人還在隔離中,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上陣反擊,就是因為他將轉戰桃園選市長,被質疑自己說過的話,難道都忘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110.8.30):「基於對於家鄉的使命感,所以我沒有打算到桃園參選。」

 
桃園市長鄭文燦(110.8.30):「他目前也不在桃園的政治版圖裡面。」

圖/TVBS

當初竹竹併喊得震天響,林智堅還說不會換戰場,還有鄭文燦也說林智堅不在桃園政治版圖,如今過幾個月時空背景又不同了嗎?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他當時說要為大新竹合併而努力,不會選擇其他戰場言猶在耳,一個政治人物誠信就可以輕輕帶過,自己否定自己說過的話嗎?」

不過像是鄭文燦也解釋,主要是因為民調清晰顯示,桃園基層民意,傾向林智堅來桃園。看看TVBS最新民調這是在確定提名林智堅之前所做,張善政支持度為34%,領先林智堅的29%,雙方差距只有5個百分點,賴香伶則為8%,讀過在年輕族群20到49歲,支持林智堅比例略高於張善政,50歲以上張善政明顯領先。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民調經常都有,所以我還是那個,就是說一步一腳印往前走。」

張善政也在20日將戶籍遷到龍潭,秀身分證和戶口名簿,在地里長也不停歡迎,藍綠白桃竹開戰火藥味越來越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桃園#林智堅#竹竹併#民調#2022 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94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