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戰家鄉!傳柯派高虹安戰新竹 等「重量級人物」點頭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4:22

就在民進黨確定新竹市長人選,由副市長沈慧虹出戰後,民眾黨似乎虎視眈眈!除了新竹是主席柯文哲的故鄉,被視為必選戰區外,民眾黨也評估這區很有機會,傳出柯文哲有意欽點立委高虹安出戰,而高虹安現在就等老闆郭台銘點頭同意。

圖/TVBS

 
跟著節奏大跳球隊攻城獅的應援舞,只要攻城獅新竹有比賽,幾乎都能看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到場加油,讓不少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但不只有新竹的籃球賽,就連穆斯林活動、藝文博覽會都有她的身影,這麼積極在新竹踩點,傳出就是因為主席柯文哲有意欽點高虹安選新竹市長。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候選人的部分,應該是要具備有這樣產業,還有科技的思維,能夠協助把新竹市區做一個市政願景的擘畫。」

這條件講的不是就是她自己嗎?科技人出身的高虹安頗受竹科青睞,黨內人士透露就等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點頭,高虹安就要披戰袍,但柯文哲的口袋人選不只高虹安,傳出他也有想過之前代表民眾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出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18):「全台灣各地都會去插旗,一步一腳印慢慢擴張。」

圖/TVBS

插旗的第一步就從台北新竹開始,畢竟新竹是柯文哲的家鄉,被視為必戰選區,尤其看到最大對手民進黨人選雖然已經確定,但還卡在這個問題。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會不會加入民進黨?)適當時機會跟大家宣布,會跟大家告知。」

被提名了卻還沒有民進黨籍,傳出沈慧虹上周已經丟入黨申請書,推薦人還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但就被說新竹市長沒戶籍去選桃園,副市長還沒拿到黨籍就要戰新竹。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桃竹本來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生活圈,我相信桃竹連線是很成功的。」

圖/TVBS

只能拿桃竹生活圈當擋火牆,也難怪柯文哲對新竹這一戰,喊出勢在必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新竹#民進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193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