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棄保! 北市民調蔣萬安奪冠 小贏黃珊珊

記者 李品誼 葉豐瑋 韋家齊 / 攝影 陳旭毅 崔重群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8:48

台北市長最新民調,不管綠營派陳時中或林佳龍,國民黨的蔣萬安都奪冠,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路緊咬,跟蔣萬安的差距只有0.5%,尤其黃珊珊也不斷跟藍營接觸,13日晚上跟國民黨議員、十幾個國民黨里長餐敘,被指在拔藍樁。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像徐佳瑩,對,徐佳瑩。」

來看自己最像哪位大明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視察南港新創基地,拚市政成果化為數字,不只最新滿意度超過六成四,跟藍營蔣萬安,更拚得難分難解,想棄黃保蔣,很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相信台北市民的智慧,不要把人民當成可以被操作。」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三腳督,四腳督,棄保,什麼顏色合,其實都不是我現在關心在意的事情。」

圖/TVBS

這份新台灣國策智庫的民調,如果民進黨派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台北市長,支持度22%,排老三,前兩名的蔣萬安跟黃珊珊,差距只有0.5個百分點,換成中央指揮官陳時中,23.7%的支持一樣墊底,黃珊珊依舊緊咬蔣萬安,反倒是綠營自相PK,林佳龍還超越陳時中。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大家對於疫情的發展,有一些意見,難免都會影響到執政黨。」

三強聲勢,互有消長,黃珊珊成了藍綠最大威脅,要趁勝追擊,13日晚間,再找國民黨議員跟十多位里長,一一記下里長需求兼敘舊,互動很熱絡,就被指在拔藍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的交情本來就很好,請大家不用作過多的政治聯想好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陳永德:「跟拔樁沒關係,國民黨不用那麼緊張,(蔣萬安)他自己要認真點啊,再強硬一點,黃珊珊她什麼都不怕的。」

 
被自家人公開講要爭氣點,不曉得蔣萬安是不是聽到了,因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點名蔣萬安任意指摘他人輕忽疫情,有違事實、更有失偏頗,大可不必,蔣萬安到底是罵了什麼。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全國最高的行政首長,不應該帶頭輕忽新冠肺炎對民眾的傷害。」

首都選戰,藍綠白廝殺激烈,沒人能穩坐民調常勝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參選#首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8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