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該辭別用市政拚選舉 黃珊珊:做好工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旻儒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4:37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年底有意參選台北市長,不斷被藍綠抨擊,她利用市政資源拉攏地方樁腳,應該要趕快辭職,不過黃珊珊她也在臉書反擊,市民不會支持背棄民意,心中有個人或政黨利益的人,但一直被逼請辭,她則說,會把每天的工作做好。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夏荊山文基金會執行長魏忠傑:「希望黃市長能榮華台北市更上層樓,在下一次台北市的時候也能夠把台北市向上再提升。」

都還沒宣布參選,就被喊市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活動,不忘宣傳市政,卻挨批濫用行政資源,行選舉之實,要她趕快請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們說要選就趕快請辭),我們把每天的工作做好好嗎,謝謝。」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外界有這樣違反行政中立的質疑,也不是第一次,市府也應該清楚向市民說明,那身為首都的副市長應該要作為表率。」

國民黨對手蔣萬安,要求表明立場,黃珊珊沒說的,用臉書傳達,利用假日考察市政,只要是公共場所,都歡迎所有人一起關心市政,這幾天有人說我承諾選後如何,還說我安排親戚小孩工作,這些不負責任的造謠,不正是大家痛恨的行為嗎?市民應該不會支持,背棄民意,只顧個人或政黨利益的政治人物吧。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2018年侯友宜決定要投入新北市市長的選舉,早在當年的2/28,毅然決然請辭了新北市的副市長,為什麼侯友宜可以,而黃珊珊不可以。」

圖/TVBS

距離年底選舉只剩五個月,國民黨議員抨擊黃珊珊,該辭就辭,別只想用市政之名,分配地方資源拉攏樁腳,民進黨也同聲批。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應該要知所進退,應該要趕快辭去副市長的位子,而且不要再假藉這個防疫的名義,繼續棧戀留在副市長的位子。」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用人民的納稅錢在進行自己的選舉,人民還會把票投給黃珊珊黃副市長嗎?」

 
藍綠白首都市長選情緊繃,黃珊珊參選勢在必行,沒請辭前,一舉一動,藍綠緊盯,有沒有踩到公私不分的紅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台北市長#選舉#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7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