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境檢疫政策一直改!沈富雄火大開砲:別冤枉這群人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6:50
沈富雄對現行入境檢疫政策相當不滿。(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對現行入境檢疫政策相當不滿。(圖/TVBS資料畫面)

入境檢疫「3+4」15日上路,今(16)日指揮中心也指出,後4天自主防疫期間,若外出須「出示2日內快篩檢測」。對此,前陣子剛回國並已出關的前綠委沈富雄砲轟,檢疫措施一直更動是基於錯誤假定,白白冤枉從國外回來的民眾,他更疾呼,被隔離的人應申請國賠。

沈富雄14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透露,上月去美國根本是「由髒入乾淨」,因為當地海關連疫苗接種證明都不看,入境也無需做PCR。跟台灣目前疫情嚴峻形成強烈對比,他也忍不住替台灣的旅遊、餐飲業打抱不平。

 

沈富雄表示,境外移入的旅客對國內疫情影響極低。(圖/TVBS)

沈富雄直言,目前境外移入的旅客對國內疫情影響極低,根據研究結果顯示,「漏網之魚」只占了1.39%,對比本土每日破萬病例,簡直是微乎其微,因此他怒批,入境檢疫措施一直在改是基於認為國外旅客「很髒、身上帶有病毒」的錯誤假定,「過去的理由是錯的、冤枉了大家」。

沈富雄認為,居家隔離的旅客都應申請國賠。(示意圖/TVBS)

沈富雄氣憤說道,政府基於錯誤的理由把人家關起來,侵犯人權,實在是莫名其妙,他也表示,自己老人家要關就關無所謂,但看到旅遊、餐飲業無故受害,實在是看不下去,對此,他更喊話,至今所有返台後須居家隔離的旅客都應申請國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富雄#國賠#入境檢疫#前綠委#居家隔離#入境3+4#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40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