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大讚的「執政口碑」、「最佳奇兵」要戰新北嗎? 潘孟安回應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7:01
潘孟安。(圖/TVBS)
潘孟安。(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連續4年蟬聯遠見雜誌五星縣長,今年任期即將屆滿,入閣或是參選立委都備受關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點名,潘孟安執政有口碑,適合投入新北市選戰。不過潘孟安本人表示,自己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還是以屏東縣政為主。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員黃明賢今(15)日質詢時,先恭喜潘孟安4度蟬聯五星縣長,這次還以85分拿到全國第一,黃明賢也指出,根據民調,有26.3%的民眾希望他入閣,14.1%的民眾希望選立委,僅9.8%要潘退休,並問潘孟安下一步的打算。
 
黃明賢質詢潘孟安。(圖/翻攝自屏東縣議會)

潘孟安表示,目前個人沒有特別規劃,想先休息一陣子,12月24敲響最後一座鐘,就要熄燈走人,他比喻,自己像約聘人員一樣,時間到就該離開,會堅守到最後一刻。
 
潘孟安表示自己暫無打算。(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表示,即將任滿且執政有口碑的潘孟安,是適合選新北的好人選,就連同黨立委陳亭妃也覺得潘孟安會是「民進黨的最佳奇兵」,黨內呼聲高。對此,潘孟安回應,新北市是台灣最大人口縣市,也是來自各縣市移民的新故鄉,願意為新北付出的人很多,也謝謝卓冠廷推舉,但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一切還是以屏東縣政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大選#九合一大選#六都大選#縣市首長選舉#卓冠廷#新北市#潘孟安#侯友宜#屏東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31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