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高雄市長人選突擠破頭? 趙少康建議「辦初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4:12
趙少康向黨中央提出建議。(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向黨中央提出建議。(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大選在即,各地首長參選人選陸續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卻遲遲未決。不過,國民黨內從原本無人響應,到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躍躍欲試,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也鬆口只要黨內有需要,自己願意承擔,一個個跳出來。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5)日建議,黨中央不妨舉辦初選,最後再讓黨員投票及市民民調來做決定。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今早受訪時,大讚「楊志良不錯,很能夠掀起話題。」他還透露,許多人都不知道,趙自己第一次參選議員時,楊志良就擔任助選員,「呵呵,那個時候他還在台大公衛擔任教授,那個時候我才3、4個助選員,他就是其中一個。」

更多新聞:墜千呎奇蹟生還!傘兵秦良丰咬牙復建4年畫面曝 終於能翻身

趙少康分享,楊志良很會助講,在台上講得頭頭是道,「我覺得他不錯,而且他講陳其邁是他台大公衛的學生,這樣『老師PK學生』、『克拉馬對克拉馬』很不錯。」至於其他熱門人選,趙少康也說,張亞中有自己的核心支持者也不錯;柯志恩是淡江大學副校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我覺得都很好。」

 
趙少康認為張亞中、柯志恩都不錯。(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更多新聞:找刺激?新北「實境摩鐵」還原捷運場景 27種房型任挑

先前最怕沒有人要選高雄,「現在大家都出來了,一個個都是一時之選。」趙少康也建議,黨中央不妨舉辦初選,讓他們演講、各言爾志,最後讓黨員投票及透過市民民調來決定誰參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高雄市長#國民黨#楊志良#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1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