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國外去? 斯洛伐克議員訪立院 竟還原「立委打架」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21:58

斯洛伐克訪團拜訪立法院,其中到議場參觀時,除了現學現賣中文跟鏡頭打招呼,還學起台灣國會議員打架的橋段,還原度超高模擬演出,但這樣的國會形象深入外賓心中,就連民進黨立委都覺得不太好意思。

圖/TVBS

 
斯洛伐克議員齊阿克:「你好,朋友。」

現學現賣,用中文跟台灣說Hi,斯洛伐克訪團走訪立法院議場,入境隨俗,學起台灣立委舉牌講訴求,沒想到連這個,也都有樣學樣。」

把議場當成格鬥場,該不會是在致敬,這一段。

 
一樣都是出拳攻擊對手,一樣旁邊都有人在拉,這斯洛伐克議員復刻版,還原度超高,但怎麼會想要模仿起這一段。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斯國議員發現國父遺像,上面有一個破洞,我跟志偉委員就告訴他,這是在野黨用水杯丟破的。」

圖/TVBS

原來都是從這個洞說起,讓斯國議員不禁還原起,他們認知中的台灣國會。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立法院這個地方是在開會,所以說看他們在表演,在那裏演的時候,說實在我們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我們有跟他解釋過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希望外賓看到)在野黨為人民捍衛權利,不惜犧牲一切,堅守程序正義,所做出肢體衝突,背後的深入原因。」

圖/TVBS

說執政黨立委搞不清楚狀況,不導正國會形象,還讓到訪的外賓加深壞印象,欸,但說到接待外賓,怎麼沒看見國民黨立委。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基於疫情,包括訪賓,還有立法院現在委員的情況,確診的非常嚴重,所以這次國民黨團,就沒有派員前往接待。」

原來是訪團裡斯洛伐克副議長勞倫契克,跟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確診,加上原本立院規劃,要跟外賓餐敘,讓不少家裡有幼童的立委,望之卻步,就怕帶頭破壞立院防疫規定,影響國會形象,但怎麼也沒想到,沒去,國會形象也沒有比較好。
#斯洛伐克#立法院#國民黨#議員#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0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