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全」 羅智強不爭了!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1:54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晚間(6/6)無預警在臉書上聲明,即日起確定退選,還引用歌曲《成全》裡頭的歌詞,表達自己的心境,但行腳活動還是會繼續。

圖/TVBS

 
大大兩個字寫著成全,6日晚間,羅智強在臉書上發文附圖。

直接引用歌手劉若英的知名歌曲「成全」作標,還套用裡頭歌詞,寫下,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繼續行腳為人民祈福,只不過,前一天。

圖/TVBS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張善政如果願意補正程序正義,羅智強立刻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沒有程序正義,我直接跟大家講,張善政不會贏。」
 

才強調張善政,要補正程序,自己才會退出,沒想到過了一天,劇情大翻轉,原先和羅智強一樣,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呂玉玲,也嚇一跳。

立委(國)呂玉玲:「年輕人總是有他的衝勁,相信他有多方的考慮,只要路是直的,我們必須繼續走下去。」

宣布退選,或許也間接破除「換政」傳言,就連先前以廣告台詞,嘲諷羅智強的議員,都盡棄前嫌。

圖/TVBS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我要選市長,我要選市長。」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羅智強是國民黨裡面,非常難能可貴的人才,以成全吞下他所有這陣子以來,所受的委屈,更是讓我們尊敬。」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那麼多年,在這邊非常感謝他團結。」

 
黨內把這一步解讀是團結,畢竟費了多少力氣,才喚來這聲成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智強#選舉#張善政#議員#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7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