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誰出戰高雄市長? 議員參選人曝:「他」勝算很大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1:41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縣市首長大選在即,國民黨六都人只剩下高雄人選遲遲未決,沒有母雞帶領,讓基層十分擔憂。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昨(3日)上節目提及,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對當地來說就是一顆很亮眼的星,「他來是省事也省時間,且勝算很大的一個人」。

更多新聞:波特王與前公司槓上!嗆「別丟臉」 新粉專吸萬人按讚

 

白喬茵上「嗆新聞」。(圖/翻攝自hitfm Youtube 頻道)

白喬茵昨天錄製廣播節目「嗆新聞」,主持人楊寶楨問到,「關於高雄市長人選到底會是誰?地方上拜訪聽到聲音好像是對李四川期待值比較高?」對此,她直言,李四川對當地來說就是一顆「很亮眼的星」,唯有他出征才有力抗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可能性。

李四川。(圖/TVBS資料畫面)

白喬茵說明,李四川除了有在地經驗、行政歷練,還有公務背景外,最重要是「人和」。她認為。大家對李是服氣的,不用排解地方勢力和拉扯,自然而然就是大家想力拱的人,「他來是省事也省時間,且勝算很大的一個人。」
 

更多新聞:15年前公布「單親媽」身份...她讚李千那:超美的!

不過,事實上李四川先前就已表態,自己沒有意願。面對不斷被點名,先前甚至在臉書上意有所指發文,「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白喬茵#高雄市長#李四川#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009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