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府斥資千萬治天坑 白喬茵:燈照停、路照塌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0:01
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翻攝白喬茵臉書)
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翻攝白喬茵臉書)

為解決路不平、天坑問題,高雄市政府引進「透地雷達」了解地下情況,副市長林欽榮8日特別開記者會介紹創舉,未料隔天鳳山就出現新的天坑。國民黨發言人、市議員擬參選人白喬茵在臉書上質疑,市府斥資1000萬元向市議會要預算,聽起來充滿科技感,但實際了解根本無助於解決三不五時就出現的天坑問題!她更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市政不是一場秀,表演過後,電照停、路照塌,別讓這種三流生活品質變成高雄日常。」

更多新聞:高雄鳳山驚見天坑 路面突然塌陷4平方公尺大

 

參選左營楠梓區市議員的白喬茵昨指出,透地雷達掃的是致災潛勢,也就是路面下有無已形成的坑洞,但昨天鳳山的天坑是路面下污水管損害漏水造成,這就涉及老舊污水管、自來水管的更新問題,這種看不見的建設是透地雷達無法有效解決的,若要防堵坑洞請從源頭開始管理,管線更新才是基本功。

更多新聞:隱匿足跡害金芭黎、雅閣62人染疫 陳其邁喊罰

前鎮小港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呂謦煒也在臉書上統整,自去年8月到今年4月,高雄鳳山、前金、鼓山、前鎮、左營、楠梓、大寮、鳳山都出現多起天坑意外,不僅曾有「6天5塌」的「傲人」紀錄,近年來曾被媒體報導、輿論關注的坑洞數量,高雄絕對是數一數二,相信沒被報導的小型塌陷,甚至是現有潛在的天坑風險路段,絕對還有不少。
 

更多新聞:隱匿足跡害金芭黎、雅閣62人染疫 陳其邁喊罰

呂謦煒說,林欽榮宣示「天坑之城絕對不會在高雄,也不應該在高雄」,結果從上個月的施工造成自強一路路面塌陷,到今天的鳳山路面塌陷,陳其邁市府的宣示一再被打臉,難道透地雷達只是裝飾品?還是說陳其邁沒有魄力?市政府沒有作為?高雄要擺脫「天坑之城」稱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國民黨#陳其邁#天坑#白喬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1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