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攝花絮曝! 民眾黨拍新形象照 柯文哲秀「經典抓頭、眨眼賣萌」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9:54

備戰2022選舉,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當起母雞,帶著自家參選人拍攝一系列形象照,花絮曝光、走活潑路線,柯文哲不只比出招牌「抓頭」手勢,還眨眼賣萌。而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則紛紛要掛出和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合照,盼吸引選民注意。

圖/TVBS

 
不只傳統的握拳抱胸,柯文哲經典的抓頭當然也要,俏皮眨眼也試試,ㄟ,果然有點生疏,民眾黨新形象照,搶先曝光。

連吉他都搬出來,表現滿滿個人特質,新人們絞盡腦汁出奇招,要刻進選民腦海中,這回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帶著提名人們拍形象照,展現母雞帶小雞的氣勢;另一頭想插旗北市,藍營新人動作很快。

記者李依庭:「在台北市,國民黨已經有母雞了,像是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就掛上了跟蔣萬安的合體看板。」

 
圖/TVBS

黃金交叉口車流量大,曝光度也高,最吸睛的就是一旁的蔣萬安,形象照早悄悄拍好,想選議員的紛紛秀出合體看板,但另外兩黨民進黨和民眾黨,都還沒有地方母雞可以掛,該怎麼辦?

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在市長候選人推出之前,我還是在勤跑地方,包括市場、宮廟、里民活動中心,到現在也有陸續開辦一些客廳會。」

不只打陸戰,走進民眾生活中,選戰小物也能是秘密武器。

圖/TVBS

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林珍羽:「我們發的文宣小物,我們都是會以防疫的物品來去做主軸,會跟大家說這個口罩可以多一層防護,這個是我的酒精擦,讓你可以多一些保護。」

現階段綠白新人們,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選舉#議員#形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7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