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傷民進黨選情?前綠委曝2關鍵嘆:怎麼現在變這樣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20:37
郭彥均因為PO文提到「很多孩子走了」引發論戰。(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因為PO文提到「很多孩子走了」引發論戰。(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國內這波疫情發展至今,截至今(1)日全台已經有12位孩童死亡,許多家長憂慮不安,也質疑政府政策到底能不能保護孩子,而年底就要選舉,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就直言,這次疫情有兩大關鍵將會衝擊民進黨選情,而且「很傷」,更感嘆行政院長蘇貞昌「怎麼會現在變成這樣?」

更多新聞:梅雨季還沒完!氣象專家曝「預測要修正」:至少再延1週

 

郭正亮在網路節目《YahooTV鄉民大會》提到,坦白說,10個孩子很多,每一個孩子都是寶貝,很多年輕父母都有感覺,不然搶排兒童BNT幹什麼?就是著急!他反問,家長看到小朋友燒到39度,誰不瘋?一定會急著去看病。郭彥均只是表達一個「感受」,結果卻被政治化,要去究責、查時間點、醫院在哪「還要法辦」,就讓全網暴動了!

郭正亮認為疫情將衝擊民進黨選情。(圖/翻攝自網路節目《YahooTV鄉民大會》)

郭正亮提到衛福部長陳時中出面說明後,隔了12小時,下面的留言就5000多筆了,結果蘇貞昌又跟進。後來查出郭彥均發表臉書時間是凌晨2點多,之後確實有人跟貼,因為要蹭粉賺流量,本來就有這種資訊公司。

 
郭正亮認為,郭彥均就是真的表達他的感覺,也不是轉貼別人的。每一個老百姓表達感覺沒有辦法很精確,這有什麼不對?只要他的感覺是對的,政府最大的責任就是要回應!結果蘇、陳卻說「法辦你!」

更多新聞:「很多孩子都走了」討論度衝第一 8熱議詞句全和他有關

郭正亮再提到先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李秉穎,他同時也是審查委員、召集人,當時民間BNT要進來的時候,李秉穎公開說那是過期的,郭正亮怒說公開講怎不去究責「造謠要罰300萬」,不是明顯雙標?郭彥均是普通老百姓,是站在年輕父母的角度思考問題,他只是講出心聲感覺引起很大的共鳴,就要辦他?

郭正亮批執政黨雙標。(圖/翻攝自網路節目《YahooTV鄉民大會》)

郭正亮強調,這次是兩大衝擊,第一就是沒有同理心,這麼多年輕父母在著急,還要法辦。第二就是雙標,碰到最高專業的講這種話都不處理。郭正亮直呼「這真的是傷」,一路支持蘇貞昌,以前也是個民主鬥士,台北縣長做得很好,「怎麼會現在變成這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正亮#民進黨#郭彥均#蘇貞昌#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403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