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拍畫面曝!AT-3教練機墜毀點 樹林大片燒焦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20:06

AT-3教練機失事第二天上午,軍方一度動用金屬探測器協助搜尋,主要就是怕錯過因為撞擊而插進土壤的零件;而原本完成一波搜索蒐證,撤離失事現場,解除道路通行管制,下午又一批國軍弟兄,在西瓜田地毯式搜索。從空拍畫面看,教練機墜毀地,是一處林地,一大片面積焦黑,樹幹也都被撞斷。

圖/TVBS

 
國軍弟兄:「草叢的地方把它撥一撥,看草叢的地方有沒有。」

國軍弟兄下西瓜田,低頭彎腰仔細檢查,要再搜尋,有沒有漏掉 ,還沒有被找到、散落在果園內較細小的機身殘骸碎片。AT-3教練機失事第二天下午,軍方再進行一波搜索 ,不過範圍鎖定在最後的墜毀點之外。

圖/TVBS

記者 黃筱淇 :「AT-3教練機 最後失事墜毀的地點,就在這片林地,可以看到裡面一大片焦黑,都是因為當時冒出火煙,甚至裡面的樹幹都被折斷,也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之大。」
 

樹幹倒塌,有的連根拔起 ,樹葉也燒焦。失事現場因為天氣熱,油漬、燒焦味還沒散去,透過空拍,更能清楚看見這片林地,因為教練機墜落 ,原本是綠意盎然的樹林,中間長約80米,寬30米面積 ,光禿禿一片,樹林周邊也被燒得焦黑,而大型殘骸在失事第一天,就先被軍方帶回調查,6月1日中午 ,國軍解除管制 ,恢復道路通行,下午又派人來尋找較細小的碎片。

圖/TVBS

國軍弟兄:「如果有細小的東西,撿起來放口袋。」

軍方除了進行地毯式搜索,為了避免因高速撞擊 ,有零件插進土壤,還一度動用金屬探測器協助搜尋,線索跡證越多越好,對拼湊真相越有利,因為失事的AT-3教練機沒有黑盒子,必須做殘骸分析 ,才能釐清墜毀原因。國防部長邱國正,一號下午也南下到岡山的墓園 上香弔唁 ,但飛官徐大鈞的家屬,已回北部處理事情,雙方沒碰上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T-3#國軍#墜毀#飛官#教練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7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