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次單機 AT-3教練機少尉徐大鈞殉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02

23歲的空軍官校少尉徐大鈞,飛行總時數116.20小時,近期AT-3教練機訓練,累積時數只有24小時,這個月18日首次單飛訓練,他都有通過考核,今天上午第二次單飛,卻在加入衝場訓練時突然墜落,由於墜機地點距離民宅約300公尺,避開了民宅,沒有衝撞到建築物。

圖/TVBS

 
年僅23歲的空軍官校少尉徐大鈞,臉書上抱著大熊模樣,親友說他太瘦了,還看得爸爸在下面留言,以兒子為榮,一個月前過生日,爸爸還祝他飛翔快樂,沒想到一個月後,父子倆再也見不到面。

早餐店業者:「放假還有休息,通常會帶他朋友來,他同學我也認識,因為在這裡長大的,都會認識呀!人又帥、人又好、又乖又有禮貌。」

圖/TVBS

新店住家附近的早餐店阿姨,都認識徐大鈞,讚美孩子很有禮貌,家庭成員除了父母之外,還有一個妹妹加入空軍官校,飛行總時數116.20小時,而近期AT-3教練機訓練,累積飛行時數只有24小時,5月18日首次個人單飛訓練,徐大鈞都有通過考核,31日上午進行第二次單飛,出事之前,都回報情況正常,沒想到在加入衝場訓練時,突然失聯發生遺憾事。
 

空軍司令部參謀長中將黃志偉:「現場看到的情況 ,人員是在飛機殘骸的附近,至於有沒有跳傘,我們是沒有接獲這個,任何飛機彈射跳傘的信號。」

目擊民眾看到,飛官疑似有拉動彈射椅逃生,遺體所在位置不遠處,就是飛機殘骸,墜落地點偏僻,在果園附近,距離最近的民宅大約兩百到三百公尺左右,所幸沒有碰觸民宅建築物。

軍事專家蘇紫雲:「是發動機或者是操作面,或者是說裡面的連動的液壓系統,或者是其他機械系統,我想後續就是可以從一些殘骸中去進行一些檢驗。」

圖/TVBS

依照教練機墜落避開了民宅,從距離推算,反應時間只有短短1.8秒,年輕飛官殉職,國軍一大損失,至於接到惡耗的徐大鈞家屬,第一時機安排坐專機,已經抵達空軍官校,進行後續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AT-3#墜機#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121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