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推誰參戰台北市長? 前綠委曝「他」7月會出來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3:53
郭正亮透露,民進黨內將推台北市長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透露,民進黨內將推台北市長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大選倒數6個月,選戰正如火如荼開打。國民黨日前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但民進黨目前仍未確定人選;民進黨籍前立委郭正亮今(31)日透露,民進黨目前盤算,等到大約6月底時,這波疫情差不多結束,陳時中7月就要宣布參選。他說,黨內有人評估,若到時推他參選,只要得票數能衝到40%,「他(陳時中)就贏了」。

更多新聞:「笑你不敢檢舉」拍到員警疑等紅燈滑手機! 全網掀論戰

 

台北市長選舉人選一直是外界相當關注的議題,講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一直都是大熱人選。國民黨在25日已正式提名蔣萬安,至於民進黨目前仍未有相關訊息,不過黨內一直有謠傳會推陳時中出來選。

郭正亮上朱學恒的臉書直播。(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郭正亮今天參與「宅神」朱學恒的臉書直播。他透露,民進黨內目前盤算,等這波疫情大爆發,約莫到6月底差不多結束,陳時中7月就要宣布參選;至於為何選在7月,他也指出,是因為民進黨這次全代會,就辦在7月7日舉行。

 
更多新聞:違停事件燒!苗博雅批警「胡扯說謊」 信義分局長道歉了

陳時中一直是台北市長大熱人選。(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坦言,民進黨內有些人認為,陳時中現在民調還能維持在36%左右。到時如果推他參選,只要能衝到40%,那陳就贏了。「因為他們認為,黃珊珊夠強,因此,蔣萬安和黃珊珊,沒有人能超過40%」。另郭正亮也強調,黨內是真的有人這樣去計算跟主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陳時中#郭正亮#民進黨#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92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