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事件燒!苗博雅批警「胡扯說謊」 信義分局長道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2:28
針對議員徐巧芯違停事件,議員苗博雅認為信義分局局長王寶章在說謊。(圖/TVBS)
針對議員徐巧芯違停事件,議員苗博雅認為信義分局局長王寶章在說謊。(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至今仍在延燒。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質詢時,就直言徐巧芯與信義分局局長王寶章的說法對不上。她指出,警方有權直接公布密錄器,卻以須當事人同意為由拒絕,認為王寶章「胡扯」、在說謊;王寶章則回應,語意表達有所落差,並為此表達歉意。

徐巧芯違停風波延燒。(圖/TVBS)

 
苗博雅指出,近日王寶章找來好友說情,而她最忌諱的就是官員在面對議員索資時說謊。苗博雅直指,王寶章先說當事人不願意公佈密錄器、但徐巧芯卻稱早已同意公佈,2人說法兜不攏;且警方本就有權公布密錄器畫面。近3年來北市警方已公布468件密錄器畫面,均未經過當事人同意,讓她痛罵王寶章「胡扯」。

更多新聞看不下去汪小菲發文! 黃安開嗆「丟臉是一輩子的」

警方日前公佈密錄器影片。(圖/TVBS)


 
更多新聞:Toyz轟顏清標水餃「狗都不吃」!網虧:要變消波塊了

對此,王寶章回應,徐巧芯5月19日時,希望警方公布密錄器畫面,藉以釐清違停告發、勸導爭議及員警瀆職等聲浪。但他審視密錄器影像內容後,判定並無公開之必要,於是由所長向媒體說明事件經過。

他說明,5月23日,他向林亮君議員說明時,曾提及密錄器公布需要當事人同意,是因調閱影像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警察職權行使法》,須經當事人同意並提出申請。王寶章表示,「語意表達出現誤差,造成林亮君、苗博雅等議員困擾」,並為此表達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違停#密錄器#苗博雅#王寶章#信義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747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