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起手式緊扣防疫 蔣萬安允照顧醫護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4:35

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立委蔣萬安第一個行程就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捐贈物資,緊扣防疫,更劍指衛福部長陳時中,批評超前部署變謊言,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子弟兵也批評蔣萬安,選在疫情高峰時參選,把選舉凌駕防疫之上。

 

圖/TVBS

 
未來我會承諾我們台北市聯合醫院,所有醫護的需求就是我的責任。

跟醫護們開口頭支票,立委蔣萬安,被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第一個行程,就是捐贈物資給聯合醫院,加強連結防疫,作為競選起手式,因為。

黃珊珊子弟兵,港湖議員參選人陳宥丞就批評蔣萬安,選在疫情高峰時宣布參選,是把選舉凌駕防疫之上,離民心太遙遠。

 
蔣萬安 :「我除了持續的關心民眾,且強力監督政府防疫工作,我也提出很多的建言。」

圖/TVBS

黃珊珊:「 今天只講疫情好不好,謝謝。」

藍白同聲聚焦疫情,蔣萬安句句回應緊扣疫情,但比起批評北市府,蜻蜓點水,他乾脆直接把矛頭對準中央,尤其是衛福部!
 
「會特別要求衛福部對於(醫院)營運補貼今年也應該繼續辦理,民眾都看盡政府的傲慢和無能,沒有做好任何準備就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超前部署已成謊言,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

蔣萬安劍指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陳時中是目前民進黨,首都市長熱門人選,還被前副總統陳建仁誇獎,是不簡單的領導人物,綠營邊捧自己人、邊打蔣萬安,沒有引領議題的能力,難成為藍營在北台灣的領頭羊。

「我非常有信心在年底,能夠帶領所有台北市民挺過疫情、開創新局。」

圖/TVBS

 
一貫柔性面對綠營質疑,蔣萬安拿到年底入場券後,得先用行動證明,自己真有能力,讓首都藍天再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國民黨#民進黨#蔣萬安#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6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