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HA排除台灣 蔡英文遺憾:不會動搖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8:24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北榮。(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北榮。(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24)日視察台北榮總,蔡英文在致詞時除對台北榮總表達感謝,蔡英文也針對WHA再次將台灣排除在外,表示遺憾。蔡英文說,病毒危害是不分男女老幼、不會分國界,更不會分黨派,唯有攜手合作才能度過難關,WHO的作法,不會動搖台灣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蔡英文今天前往北榮視察,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在這兩年多來,北榮扛起很多重責大任,是台灣防疫工作上非常重要的支援團隊,北榮院區醫護同仁照顧患者外,去年京元電子廠控制疫情,主要還是北榮進駐做大規模的採檢,而比較近期的北市三大市場任務,以及今年初提供接種疫苗服務,北榮團隊在各項防疫工作上都是全力以赴,非常感謝北榮投入。

 
總統蔡英文視察北榮。(圖/TVBS)

蔡英文也說,接下來指揮中心會持續根據疫情發展,調整各種防疫措施,中央政府會跟地方政府共同合作、並肩作戰,一起尋求更好、更方便的做法。
 
蔡英文還說,病毒危害是不分男女老幼、不會分國界、更不會分黨派,唯有攜手合作,才能度過難關,但很遺憾就是在全球必須團結防疫的時刻,今年WHA再次將台灣排除在外,從北榮防疫團隊表現、優秀醫護人員身上,都可以看到台灣有人才、有技術、有豐富的防疫經驗,絕對有能力為全球防疫體系做出貢獻,「我要強調,WHO的作法,不會動搖台灣參與國際社會的決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台灣#WHA#蔡英文#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5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