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提名張善政! 朱立倫:連綠營朋友都說「全家投給他」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4:56
朱立倫陪同張善政開記者會。(圖/TVBS)
朱立倫陪同張善政開記者會。(圖/TVBS)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引爆桃園地方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現身陪同張善政開記者會,並在會中表示,自從黨中央提名張善政之後,這幾天他在桃園走訪時聽到綠營朋友、綠營前議員說,「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我決定全家都要投給張善政」,相信張善政絕對是對的選擇。

更多新聞:替桃市長提名止血!朱立倫道歉「紛擾我來扛」 張善政:明拜會羅智強

 

媒體追問,目前黨中央與地方修補進度如何?這幾天見得到邱奕勝嗎?朱立倫說,自己是桃園人也是老縣長,他用最謙卑的心情與最大誠意,一一打電話給地方議員,也會一次一次登門拜訪讓大家支持張善政;朱說,這段期間大家對張善政都很肯定,且民進黨已經陣腳大亂、很緊張,相信未來各種選舉方式都會出籠,但是國民黨會穩住陣腳。

朱立倫陪同張善政開記者會。(圖/TVBS)

更多新聞:徵召張善政掀地方反彈 朱立倫晚間也致歉:桃園一定要贏

 
針對地方人士要求退回徵召,改用初選推出人選?朱立倫說,「從來沒聽過這種說法」,只聽過國民黨趕緊努力團結起來,而桃園市黨部前主委楊敏盛接受張善政拜會時,希望張謙卑說聲對不起,目前張善政也持續努力團結所有桃園黨內同志。

更多新聞: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媒體追問張善政是否會擔心拜會地方卻吃閉門羹?張善政表示,表達誠意最重要。朱立倫則補充說明,在說服張善政參選的過程中,他也跟張提及自己當年參選桃園縣長時,也吃了很多閉門羹,被多少人關起門、擋在外面,最重要的是堅持信念,一定可以克服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張善政#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2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