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出戰!首曝心聲「打造微笑桃園」:用畢生能量拚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51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爆黑馬,由馬政府最後一任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消息曝光後,張善政隨即於臉書發文,宣布受黨主席朱立倫徵召,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而他也首度喊話,要用畢生累積的能量,為台灣、為桃園再打拼一次,全力以赴實現「微笑桃園」。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張善政在臉書發文,曾是行政院長的他,這一次決定要從地方出發,站在國家願景的高度,用盡行政的經驗,落實到桃園的市政擘畫,體現給桃園市民更美好的未來,至於為什麼是桃園?因為「桃園不僅是國家的大門、也是最年輕的希望、更是台灣發展的心臟。」

張善政說,自己曾在龍潭渴望園區工作12年,2012年擔任行政院科技政務委員後,用高速無線網路,把復興鄉當成照顧偏鄉遠距醫療的實驗基地,且桃園是全國最大工業縣市,近年移入許多年輕人口,科技發展前途無量;另外他也強調,自己一直持續投入的科普教育「善科基金會」,未來與選舉並不相斥,所以活動皆不會終止。

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張善政同台上廣播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張善政認為,桃園只需要一位有經驗、有高度、有視野的領航舵手,就能啟動桃園蘊藏的豐沛動能,自然而然成為一個最國際化的都市、最宜居的家園,不論老少青壯,只要來到桃園,都能安身立命、都能實現人生理想,「這就是我要實現的『微笑桃園』」,同時他也對桃園鄉親許下承諾,「我必全力以赴,無怨無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桃園#桃園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微笑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2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