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桃提名基層怒 王淺秋:跟韓無關、朱別甩鍋

記者 莊鎧毓 葉豐瑋 / 攝影 顧守昌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9:41

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後,主席朱立倫,為平息桃園市基層怒火,傳出已計畫安排「疏通」行程。但議會黨團總召,直接在黨團群組留言說,既然朱立倫讓基層民代難堪,一旦黨中央要求拜訪,要議員們「請拒絕」。而韓國瑜的前幕僚王淺秋,今天也澄清,韓國瑜是前一天才知道張善政要選桃園,還要朱立倫「自己的鍋自己扛」。

圖/TVBS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這個人選是你心目中最好的人選,你就要扛起責任,自己的鍋,自己扛。」

藍營桃園提名峰迴路轉,身為韓國瑜前幕僚,王淺秋卻要朱立倫自己扛,還稱勸進張善政,從頭到尾跟韓一點關係都沒有。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他(張善政)的確是在,被黨主席朱立倫勸說之後,那自己本身又是一個想做事的人,所以做出了決定。」

 
不想讓韓國瑜被說是桃園提名幕後推手,但事實上張善政就算不是藍營原先檯面人選,黨的勸進動作,卻早已悄悄運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3):「(張善政院長也被點名說),(可能是空降的人選),我們沒有特定的時程,但是我們總是要把整個地方,大家做得越圓滿越好。」

圖/TVBS

據了解3月底中央選策會上,朱立倫就曾表達應把張善政納入考慮,直到4月初與韓國瑜碰面時,朱也再向韓確認張善政合不合適,韓國瑜給予正面回應,但張善政仍在考慮。一直到5月18日被宣布提名的當天,張善政還壓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入黨。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兩個人一定有一個人說謊,應該要由韓國瑜、朱立倫還有張善政,好好地去拜會桃園地方。」

桃園市議員(國)梁為超:「這樣的過程,未來絕對會不利於地方的整合。」

保密到家也讓基層氣炸,像是藍營桃園議會黨團總召徐其萬,就在黨團群組寫下朱主席突擊桃園沒與地方溝通,讓我們難堪。如果黨中央要來拜訪請拒絕,接著還有議員附和說已經有數十位里長連署,準備集體退黨,投靠民進黨怒氣難消,甚至遠在台南更有黨籍議員,要求朱立倫下台謝罪。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蔡育輝:「朱立倫主席應該下台。」

黨中央突襲提名桃園人選有解,但地方認知差距又該如何化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朱立倫#王淺秋#甩鍋#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84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