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緊發條!快篩陽即確診將上路 蘇貞昌令指揮中心完整演練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1:36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召開擴大防疫會議。(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召開擴大防疫會議。(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蘇貞昌表示,有關指揮中心針對民眾於快篩陽性,經醫事人員診斷後得認定為確診的規劃,為保全公衛量能,並使民眾儘速取得需要的藥物,請指揮中心進行細節討論,務必針對各大型篩檢站、醫療院所增加功能後的行政流程進行完整演練及規劃。
 
蘇貞昌今天召開擴大防疫會議,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述,蘇貞昌在會中指出,由於近期國內疫情仍屬高峰或高原期,有關快篩劑的銷售及實名制配送量,請指揮中心持續盤整民眾需求,視未來到貨量及庫存量調整各熱點的配送,使民眾能夠快速方便取得家用快篩試劑;此外,也請指揮中心就疫情趨勢,整備足夠之抗病毒藥物,做好充足的準備。

 
下週起快篩陽視同確診將擴大到全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蘇貞昌也表示,中央協助設置的大型篩檢站,目前都提供了充足的量能和方便的看診與給藥服務。有關指揮中心針對民眾於快篩陽性經醫事人員診斷後得認定為確診的規劃,為保全公衛量能並使民眾儘速取得需要的藥物,請指揮中心進行細節討論,務必針對各大型篩檢站、醫療院所增加功能後的行政流程進行完整演練及規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快篩陽#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26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