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1天就出關!確診男居家隔離趴趴走 開BMW撞邊坡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2:54
邱男車頭往邊坡撞進去。(圖/TVBS)
邱男車頭往邊坡撞進去。(圖/TVBS)

在本月22日凌晨,一名59歲的邱姓男子因17日確診,居家隔離剩1天就能出關了,不料他竟然偷偷外出,開著一輛BMW休旅車,在路上發生自撞車禍,車頭撞進邊坡,且疑似救護車到了,才表明自己是確診者,讓員警和醫院人員都嚇壞了,台中市府衛生局接獲消息後表示,若確診者擅自外出,可依法重罰。

BMW車頭幾乎毀損。(圖/TVBS)

 
據警方了解,邱男在台中市和平區居家隔離,要返回市區的住所拿東西,在行駛途中,經南投縣埔里鎮台14線66公里處,往埔里的方向發生車禍,車頭往邊坡撞進去,引擎蓋扭曲,車損嚴重,初步研判顯示,可能為「天雨路滑」導致自撞肇事。

邱男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使他腹部受傷送醫急救,救護車到了,他才告訴醫護人員自己是確診者,讓眾人都傻眼,警方也特地為此,穿戴好防護裝備,前往醫院替邱男實施酒測,結果顯示其無酒駕行為。

邱男於本月17日確診,並申請居家照護,且只剩一天就解隔,卻違反規定外出趴趴走,相關單位可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規定,確診者擅自外出有傳染他人之虞,可依法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開罰20到200萬元的罰金;若居家檢疫者,罰金為10萬至100萬。這起案件的詳細內容和相關罰則,將由警方和衛生單位進一步釐清中。

 
更多新聞:連廟也不放過!男諸事不順偷佛像 異想天開擺家「鎮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確診者#自撞#邊坡#失控#BMW#居家照護#確診#快篩陽#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1271

0.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