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批「有政府會擺爛」 要求校園全面視訊教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09:57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維持確診高峰,近期除了發生快篩之亂、防疫保單之亂,家長對於孩子學校停課「停停復停停」也相當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政府會做事」是蔡政府大內宣形象,如今已徹底變成「有政府會擺爛」的笑話,朱立倫也提出三點呼籲,要求政府提高兒童疫苗施打率、是否遠距教學與相關配套。

更多新聞:不受理重複投保惹民怨 藍委酸:怕輸乾脆富邦悍將也收掉

 

朱立倫說,守護孩子們的健康,他提出三點要求政府別再擺爛,第一、各級學校是否全面停課改為遠距教學,應立即確定方案;第二、如確定全面改為遠距,補救教學進度、解決數位落差配套要備好;第三、積極提高兒童疫苗施打率。

校園停課標準一改再改,讓家長民怨四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附隨組織替國民黨洗腦學生? 救國團反控:蔡英文還當過講師

 
朱立倫批評,「有政府會做事」,是蔡政府大內宣試圖塑造的形象,在如今疫情亂象叢生下,已經徹底淪為「有政府會擺爛」的笑話,請問天底下有哪一種政府,會讓國家未來的棟樑、會讓父母最疼愛的寶貝孩子,暴露在危險的染疫風險下,且毫無有效配套跟可靠指引?

更多新聞:台裔醫師遭槍擊亡 國民黨:任何政治意識型態都不能傷人

朱立倫表示,如果快篩真的如民進黨宣稱的「非常夠」,為何不考慮多國經驗,透過提供足夠的快篩,讓孩子及老師們能在確定採陰的狀況下,再安心來學校上課?蔡政府的高官們,拜託多一點同理心,天底下絕對沒有這麼會整人的政府,竟可以把百萬名家長的擔憂放一邊,只會讓父母們「自主應變」、要學校「彈性調整」,造成校園防疫亂象叢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防疫#疫情#確診#新冠肺炎#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215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