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選戰/確診打亂參選腳步 蔣萬安居隔忙直播還要顧二寶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3:04
立委蔣萬安。(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立委蔣萬安。(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看好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本月初意外染疫,打亂了參選腳步,近期在家休養、照顧同為確診的小兒子之外,也花時間透過臉書直播,與黨籍議員們連線,在空中與選民互動,也不忘監督中央政府防疫作為,維持政治熱度。

更多新聞:國民黨25日提名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全力以赴!

 

蔣萬安7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染疫,即刻取消一切行程,隔天上午也透過直播向大家報平安,且連日以來與黨籍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等人直播,昨天蔣萬安更大砲開轟指揮中心,市面快篩試劑難求,甚至PCR量能也不夠,很多民眾快篩陽有症狀,卻不能做PCR,只能在家自己吃藥,自生自滅,所以確診存在非常多黑數,政府明知卻不去解決,就是放任民眾和肆虐式的病毒共存,「這政府非常可惡」。

更多新聞:蔣萬安籲讓學生提前放暑假 柯文哲:不要亂喊

除了和同黨議員直播,蔣萬安也透過臉書長文監督政府防疫作為,呼籲指揮中心達成「三建議」,讓治療藥物下放基層診所,儘速讓快篩試劑普及化、方便取得,並要指揮中心官員們實地走訪基層,並對辛苦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多給予鼓勵及獎勵。
 

更多新聞:探敵情? 蔣萬安開直播驚見黃珊珊也收看

蔣萬安也邀請台北市民填寫網路標單,向市民募集疫情心聲,並在直播中唸出網友的回應,增加互動性。幕僚說,蔣萬安雖然在家休養、照顧二寶,但該做的功課也沒少,每天早起準備質詢與直播內容,維持政治聲量。

更多新聞:蔣萬安9月大「二寶」確診 一度發燒到38度 

此外,蔣萬安即便確診在家,也不忘立委本業,透過視訊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要求指揮中心改善用藥流程、針對洗腎等慢性病患者提出加強照護措施,並針對校園確診隔離方案要求指揮中心重擬方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疫情#蔣萬安#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3731

0.5737